故渊.

允许转载,停笔了,承蒙厚爱。

【博君一肖】(直播体)王耶啵:你们搞我?!

#醉酒小赞兔

#王耶啵直播翻车。

#ooc警告

#肖战在线撒娇 

#王一博虐妻一时爽,越虐越觉得爽,。

#涉及人物:郭丞(怎么他妈又是他!!)

                     汪卓成

(听见这俩人名我就觉得肯定要搞一波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莫名刮起了一阵“直播你敢吗”的挑战活动,大概意思就是:

  你要接受好友发起的挑战,并在直播中完成挑战。若完成了,算你好命,倘若没完成……则需无条件满足广大网友的一个愿望。

  第一位勇士是郭丞,他接受的挑战是直播把肖战灌醉。

  郭丞:呵呵,你们在他妈搞我吧?

  当事人郭丞事后表示:

   我知道我会被王一博揍!我也知道王一博揍人疼!但我还是这么做了。

  因为……我他妈并不想满足她们无厘头的“一百个俯卧撑”的狗屁愿望!

  于是肖战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郭丞连懵带骗骗进了饭店。途中还捞了一个同样在做任务,同样要搞我们肖战的汪卓成。

  郭丞:“来,肖老师,今天咱们哥仨聚一起,高兴,来,走一个!”

  肖战:“我……我酒量不好。”

  郭丞:“就一杯,给个面子。”

  哥!我求你救救孩子吧!

  于是肖战又成功地在郭丞“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后一杯了!”的胡言乱语加感天动地兄弟情诱骗中喝醉了。

  “得嘞!”郭丞露出了一个从未有过的释然的笑。

  “交给我吧。”汪卓成把喝醉的肖战半搀着,一路送到了王一博家。

   一路上汪卓成问郭丞“你任务就只是把肖战灌醉?”

   郭丞“卧槽这还不够吗?你不也只是把他送到王一博家就完事了吗?”

   汪卓成“……额,话说,你给我的任务太简单了吧 再说了,送王一博家干嘛?肖战喝醉了,王一博又不会照顾人。”

   郭·了解博君一肖szd·丞“别问,问就是天意。”

   汪卓成“……我看八成就是你的意思,搞的跟一博君一肖粉头子似的,瞎磕cp。又不是真的。”

  郭丞笑笑,是不是真的,今晚你就知道了。

  当事人汪卓成事后表示:

  有后悔过……真的,不应该把他送到王一博家的,谁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我错了,真的,我接受他俩的审判,即使是从犯……那,好吧,主犯是郭丞,跟我一毛钱关系没有,我走了。您吃好玩好哈!

  肖战迷迷糊糊地想起自己好像被师姐连蒙带骗接受了一任务……啥任务来着……

  卧槽!

  肖战在俩人搀扶中猛地弹了一下。

  汪卓成“你有病吧!吓我一跳!”

  肖战笑笑,依旧醉醺醺的,可脑子里却清晰记着:

  如果完不成任务就要……和一个男性朋友跳“Trouble  maker”??!还是持续一小时的!!

  王一博会打死他的!

  再者说……就算那人真的是王一博,那个小兔崽子能忍过一小时?

  好吧,栽师姐手里了!

他努力回想自己的任务……

  找一男性朋友,直播完成网友的挑战,如果弹幕刷A,他必须故作生气,装高冷。刷B,则需卖萌撒娇扮可爱。如果刷O,呵!他必须一边撒娇一边生气。总之就是作妖就对了。

  肖战觉得他想静静。

  天呐!你们别怕是要玩死我!

  这种事除了王一博,他肖战还敢找哪个男的?!

“卓成,你把我送到……”

“知道了,王一博家!”

  肖战“……卧槽!你怎么知道?”

  汪卓成:“我……我猜的不行吗?”

  郭丞:“额……刚才一博打电话,说,你家的……钥匙丢他那儿了,让你回他家取一趟。”

  肖战:想睡老子找一个好点的借口好伐?家中钥匙本来不就你拿着呢吧,呵!王一博,装蒜😏。

  汪卓成(停下脚步):“诶,你家钥匙为啥落在他那儿啊?你们怎么都这么怪啊。”

  肖战“别问,问就是天意。”

  “切!故作神秘,搞得好像你和郭丞一样,磕了博君一肖这种cp。”

   肖战郭丞对视一笑。

  肖战:粉头子又见面了啊。

  郭丞:……额,蒸煮出现了。呵呵,磕cp的事还是被知道了啊……

   

另一边……

  同样接受了来着大哥刘海宽的挑战的王一博表示:

  我现在回到一分钟前,删了刘海宽的微信还来的及吗?

  “给自己的一男性好友打电话,约他到家里,按照弹幕中所刷的内容,一字不漏地大声念给他听。还要完成弹幕所要求的动作,但是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是在做任务。如果对方察觉或本人未能按要求念出弹幕中的内容或做出相应动作,则需……”

   带上兔耳朵,半裸上身跳极乐净土……

  来来来,谁提的,站出来!我王一博不打死你就让战哥反攻!

   王一博心如死灰,灰土头脸,脸都丢光了要做这种事。果不其然直播一开,一条条弹幕嗖嗖闪过

   【哈哈哈哈!王一博终于来了!】

   【王一博!啊啊啊啊啊!】

   【废话少说接招吧哈哈!】

   【今天王老师栽我们手里了!】

   王一博:我想静静。

   静静:“一个两个都他妈想老子干甚!”

   “好吧我,那就打给……肖老师。”王一博笑笑,肖老师不是说去上班吗,怎么还不回来。王一博心里有些忐忑。

   “一博呀……”肖战奶声奶气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战哥,你回家……回我家一趟,等着你,昂。”好啊肖战敢背着我和别人喝酒了!看你回来我……我下了直播好好收拾你!

   “呐,好了,你们现在……”王一博叹气。然而下一秒弹幕清一色刷起了同一条信息。

   【蒙眼,放音乐,开门之后,跳舞,要有顶胯!】

   【蒙眼,放音乐,开门之后,跳舞,要有顶胯!】

   【蒙眼,放音乐,开门之后,跳舞,要有顶胯!】

   【蒙眼,放音乐,开门之后,跳舞,要有顶胯!】

   王一博:我是你们大爷!!都他妈串通好了这是?!搞我是吧!行!我服!

   王一博气呼呼地去找黑色布条,捣鼓着手机,选择音乐,还时不时练习一下。

   【我是宣璐粉丝,这里一会儿会发生什么我不好明说】

   【我是刘海宽粉丝,这里一会儿会不会开车我不敢保证】

   【我是郭丞粉丝,这里一会儿将会出现一个不一样的肖战,但我明说是我本命搞的!】

   【我是汪卓成粉丝,一会儿我主子进不进门我不敢确定!】

   【我是王一博粉丝,我大概明白了这里发生了什么,但我不告诉王一博。】

   【一级警戒,王一博正在逼近】

  【姐妹们,快】

  王一博回来后,看着弹幕,竟由原先的虎狼之词改为了……

  【啊!今天阳光明媚!】

  【哎呀,重庆的天好好哦……】

  【楼上姐妹放屁呢吧,今天重庆下雨……额,不好意思我乱入了。哇!太阳好好啊……】

  【适合春游……】

  【这是夏天……我自扇嘴巴!哇,适合踏春诶!】

  王一博:是你们疯了还是我疯了?!

  “叮咚……”来了?这么快!

   王一博忙不迭地拿起手机架在一个能拍到的地方,以免她们怪他赖账。

     此刻王某博已经蒙上了眼。

    点开音乐,打开门。

    一阵狂热的旋律传来,王一博随旋律舞动,浑身上下散发着青春荷尔蒙,大长腿细长而有型,白皙的胳膊,蒙上眼后整个人显得禁欲极了。

    最后,一个顶胯,迷倒众生。

    完了,战哥肯定被我折服了!

    呵!不愧是我!

    王一博刚想不要脸的来一句“怎么样,战哥,帅吗?”结果门外传来了一个陌生而熟悉的声音。

   “王一博你有病吧!”

   【哈哈哈哈!一博傻了!】

   【王一博:肖战变声了!】

   【肖战:你有病吧……】

   【肖战:干嘛!大半夜的……】

    卧槽槽槽!汪……汪卓成?!

    王一博此刻已经傻了,忙摘下眼上的布条。

    先前以为的错觉与眼前那个真实的身影重叠。

   “看什么看!我把肖战给你送回来了。”汪卓成瞪他。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了他一眼 。

   诶,不对啊……什么叫给他送回去啊,肖战也不是他的啊!汪卓成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肖战也是一副“你刚刚在干嘛”的表情看着他。

  郭丞则是一副“我懂我懂!情趣嘛……毕竟一博还小嘛!小孩子喜欢新鲜事物”的表情。

    “你们怎么……”

     然而,没等王一博问完,郭丞扯了个理由就拉着汪卓成走了。

    “战哥……”

    “一博……啊!”肖战突然叫了一声!把蹲在地上的王一博吓得往前顷了一下。

    肖战清清楚楚地看到王一博直播的弹幕上齐刷刷刷起了字母,定睛一看,卧槽!A!

    怎么自家粉丝舞到了王一博面前,了不得了!直播……对!他要开直播,不然会穿帮的,他不想陷入被跳那种性感的舞所支配的恐惧中。

  “咋了战哥……”

  “没事!我……我忘了直播了鸭……”肖战声音仍旧是奶奶的,这是喝醉的小赞的一项技能,王一博反正早就get到了。

   “hello!大家好!我是肖战啊!啊?耶啵啊?借宿在他家,因为……因为明天有节目啊!”说完露出两颗兔子牙甜甜的笑笑。

   王一博看肖战不理他,无奈的跑回自己的直播前。脸一靠近屏幕,又换上了一副

   生人勿近,我很高冷,冷到冰点,不信试试的表情

  【魏无羡真是好啊,真的性格也好!长的也好看,能说会道,匡扶正义,锄奸伏恶,怪不得成功勾走了蓝湛,啧啧啧,要是我的话,估计也得喜欢上他!】

【魏无羡真是好啊,真的性格也好!长的也好看,能说会道,匡扶正义,锄奸伏恶,怪不得成功勾走了蓝湛,啧啧啧,要是我的话,估计也得喜欢上他!】

  【魏无羡真是好啊,真的性格也好!长的也好看,能说会道,匡扶正义,锄奸伏恶,怪不得成功勾走了蓝湛,啧啧啧,要是我的话,估计也得喜欢上他!】

  【魏无羡真是好啊,真的性格也好!长的也好看,能说会道,匡扶正义,锄奸伏恶,怪不得成功勾走了蓝湛,啧啧啧,要是我的话,估计也得喜欢上他!】

  “你们这是……”要我战哥生气的节奏啊!战哥生气很不好哄的啊!

   然而王一博却只好硬着头皮上。干巴巴地道“魏无羡真是好啊,真的性格也好!长的也好看,能说会道,匡扶正义,锄奸伏恶,怪不得成功勾走了蓝湛,啧啧啧,要是我的话……”

   死就死!

  “要是我的话,也得喜欢上他!”

   呵!肖战醉醺醺的笑笑。好巧不巧,弹幕清一色刷的A。王一博你自找的!

  “诶呀,我和泥们说呀,含光君真的似(是)英俊潇洒,帅气逼银(人),往那一站,辣(那)就是仙门百家第一美男子啊,要说魏无羡真是有眼光,下手又准又狠。唉,可惜落(了),含光君这样的皎皎君子,早早地把我的魂勾了去了,真是害得我没法喜欢别人。”

   说完,肖战吐吐舌头,还摸摸泛红的脸蛋。一副奶气的样子。喝醉的肖战普通话勉强能听,奶里奶气的像个小奶娃。

   肖战:  

   呵!王一博真有你的!早就听闻你对魏无羡念念不忘,今日一见,果真不同寻常啊!

  王一博:

   呵!蓝忘机好?是谁昨晚和我说喜欢的是我的?肖战,你可以啊!

    一场战争无声无息的打响了……

   王一博:“诶呀,羡羡抱兔子真的让我受不了,我要爱死了!”(咬牙切齿)

  肖战:“蓝忘机~蓝湛~蓝二哥哥~蓝二dada!我的妈呀,我要死了!”(萌萌的眨眼。)

  王一博:“我的天呐!魏无羡吹笛御尸太帅了吧!我也想要一个同款的羡羡!”

  肖战:“啊啊啊!原来是蓝二哥哥夺走了羡羡的初吻呐,咦……蓝湛这个小古板,他真的特别好,我坠喜欢他这样惹!”(超大声)

   就喜欢他这样的?!

  王一博吼了一句“魏无羡!”

  肖战不甘示弱“蓝忘机!”

  我在气势上肯定赢了,肖战暗喜。哪知他屏幕前的弹幕清一色刷起了B

  肖战:我觉得你们他妈在搞我!

  肖战没动,下一瞬

  【赞赞,舞蹈警告!】

  【赞赞,trouble maker!】

  【小赞,我劝你顺从!】

  【你还要公然叛逃不成!!】

   你们等着!

   肖战嘟嘟嘴,小碎步走到王一博面前,奶声奶气道“一博……”

   王一博没理他,肖战知道触了他逆鳞了。

  “一博,错错……”

  “我没错。”王一博冷冰冰答道。

  “不是一博错,是……小赞错,一博不气,好不好……”

  “不好!你去找蓝忘机吧!他特别好,你多喜欢他呢……”

    肖战语塞,委屈巴巴“可是……是一博先提的羡羡啊……”

    王一博直接把脸转过去了。

   “诶,我错惹!一博……看看小赞吧,看看小赞吧……一博,别生气了好吗?”肖战轻轻拽着他衣角。

   一旁,肖战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肖战太可了吧!】

   【啊啊啊啊啊哥哥!】

   【我们这样搞哥哥他会打死我们吗!】

   【啊啊啊!心疼哥哥!】

   【听话楼上姐妹,作死这一会,终生不后悔!】

   王一博听不了肖战这些话,尤其他的肖小兔奶着声音,用大大的眼睛盯着他,他好想……好想……

   然而瞟了一眼弹幕

   王一博表示我想杀人! 

   于是在肖战委屈巴巴的神情下,王一博一句冷淡的“滚”从上方传来。

   肖战直播间

   【卧槽!王一博粉丝过了啊!】

   【卧槽!敢情不是他家宝宝!】

   【我的妈呀,王一博还是人吗!】

   【啊啊啊!肖战给王一博一嘴巴!】

   【哈哈哈,楼上姐妹,淡定。】

   于是肖战眼底的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迅速团在一起。啪嗒啪嗒往下掉。

   肖战委屈巴巴的不成样子“王一博,你混蛋!明明……明明都和你道歉了,还……还凶我!”

   “战哥战哥……别哭了。”王一博此时已经丢盔卸甲,见到心尖上的人哭的稀里哗啦,王一博感觉自己的心也在阵阵发痛。

    王一博的弹幕见好就收。又齐刷刷改了一番。

    王一博怒视弹幕,神情一惊。

    你们他妈是川剧变脸吗!

    肖战迷迷糊糊之中扫了一眼自己的弹幕,才记得自己还是有任务在的。看到屏幕中的O,肖战更委屈了。不仅被粉丝捉弄,还……还被王一博凶。

   “哼!”肖战甩开他的手。

   “不要你碰!你去……去找魏无羡牵手,你……”肖战突然呆滞住了。

    身后的人突然抱住了他

    王一博满心愧疚“战哥,哥哥乖 不哭了……我错了,一博错了,原谅我吧,嗯~”

   “哼!不要理你,你坏!刚才你都不抱抱亲亲小赞!你不是喜欢魏无羡吗,你去……唔”话还没说完,唇上忽然一股湿热。

    肖战粉丝:过分了啊!

   王一博粉丝:不是我们!不是我们要求的!真不是!

   百香果女孩:磕到了谢谢!不管是谁!

   王一博:“抱了亲了,然后该干什么了……”

    肖战“今天不要!今天小赞好累的!含光君威武,夷陵老祖输了输了!嗯?”

   王一博“ 呵!就凭你这句话!你今天也跑不掉了!”

    肖战“啊!”(被扛起)“你……你不是人!你……你”

    王一博笑笑,将肖战的手机直播对准自己的手机直播。道

    “娘家人和婆家人聊聊天吧,我们去为爱情锻炼身体了。”

    肖战“王八蛋!你管那叫锻炼身体?!”

    肖战直播:“嘿!亲家?”

   王一博直播:“啊!好久不见啊!亲家……”

当晚热搜

#王一博肖战

#王一博直播表白魏无羡

#赞赞喜欢蓝忘机

#博君一肖石锤

#娘婆两家见面

#郭丞刘海宽事后被拉黑

#郭丞 事故

最后一条……

郭丞助理,“当时也没想太多。觉得王一博肖战只是来找他聊天,谁想到……手背上全是红印。当时楼道里一声声惨叫,我当是……”

郭丞:(捂着自己被王一博打红的手背)“呜呜呜,怎么又是我啊!”

完结

更文不定,看热度,另外求评论。

评论(222)

热度(21280)

  1. 共3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