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渊.

允许转载,停笔了,承蒙厚爱。

【博君一肖】直播 今天的王一博哄好老婆了吗?

#直播体

#醉酒小赞(我真心觉得醉酒小赞很可。)

#奶萌一博,在线哄兔纸

#ooc警告

   肖战生气了

   他奔波了一整天,赶通告,拍广告……好容易闲下心来,觉得可以看见自家的狗崽崽了,超级开心。却让微博上的一条热搜差点把他气个半死。

   #惊!知名艺人王一博恋情曝光,两人片场激情相拥!!

   点进去一看,果真王一博怀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娇俏的美人。虽看不到王一博表情。但肖战心里却莫名浮现出王一博满足的表情。

   你他妈!王八蛋!软玉温香在怀,就忘了我了是吗!啊啊啊啊啊!王一博,我弄死你!

   肖战几乎要把自己海绵宝宝的抱枕撕破了。一瓶啤酒已下肚。他感觉自己头有一点晕。

   随手掏出一个镜子。肖战摸摸自己的脸

   这长的没毛病啊……

   是自己不够可爱?

   肖战对着镜子嘟了嘟嘴。

   我是他妈什么绝世大可爱!王一博你是瞎了吗?

   那女的有我一半可爱,我立马带着坚果离家出走。

   是……不够诱惑?

   肖战试探性的将自己上衣的口子解开,露出精致的锁骨。

   是……是不够诱惑吗?好像是,但又好像不是。

   但我觉得真的还可以啊。挺……那个啥的了。

   mua的!老子生气!

   老子生气……你,你也别想好过!

   肖战气呼呼地跑进卧室。换上了自己的兔子睡衣。拿出手机,点开了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啊啊啊啊啊!宝宝啊,看看妈妈!】

    【小赞最奶了!醉酒小赞啊……】

    【我的妈呀!宝宝喝酒了……这是谁的小宝贝偷跑出来了!】


    呵!就说了我很可爱!王一博睁大你的🐶眼看看清楚好伐!


   “肖战停在了着镜头前,若有所思


    【啊啊啊啊啊!宝宝!】

    【怎么了,小赞不开心啊!】

    【宝宝不要不开心!】

    【谁欺负我儿子了!老子弄死你!】

   “问个问题,你们觉得我怎么样?单纯长相” 不是吧,阿sir?!难道我真的人老珠黄了?

    【可爱!!!!】

    【啊啊啊!哥哥最帅!】

    【啊啊啊!小奶赞!呸,又奶又A】

    肖战揉揉脸。有些气呼呼。


    “你们就知道哄我”  肖战笑了笑,又看了看屏幕前的自己  “怎么像个兔子啊……”他小声说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对对对,你只是小兔纸!】

    【王一博,快来吃兔子!】

    【楼上的叉出去!】

    【博君一肖我们不磕谢谢!】


    看到王一博这个名字,肖战的脸黑了黑。“不要和我提他!”


    【别他妈刷了,没看到肖战不开心了吗?】

    【cp粉没完了是吧!】

    【怎么着啊!欺负小赞没人是吧!】

    

    

       “王一博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说罢气的哼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别他妈拦老子磕cp!】

     【战哥……你这是要踢开柜门吗?】

     【战哥!别再胡言乱语了!cp粉太多我们顶不住了!】

     小飞侠们本以为肖战会手撕cp粉,结果……

     他喵喵的!

     我感觉我本命在磕他自己的cp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什么东西……王一博……真是的”小赞咂了咂嘴,脸上还有醉人的红晕。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王一博你上不上?是男人就给我上!】

    【喵喵喵!发生了什么!】

    【要死了!我有生之年看到我本命这样,值了!】


     “战哥……”门口突然传出响动。“宝宝干嘛呢……”


     【卧槽!王一博?】

     【把问号去了。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

     【同居石锤!!】

     【都他妈把柜门给我撬开!】

     【小赞娘家人准备就位,over!】

     【王一博亲属团准备就位,over!】

     【钻戒准备就位,over!】

     【婚礼场地准备就位 over!】

     【两套西装准备就位,over!】

     【888辆玛莎拉蒂婚车准备就位,over!】

     【高度二锅头准备就位,over!(今天不把王一博灌醉,我就娶肖战!)】

     【啊啊啊啊啊啊!婚礼正式开始!】


    “搞什么啊!”王一博一脸懵逼地看着喝醉酒奶呼呼还穿的如此……可爱的肖战,可爱的想让人……


      然而他注意到了手机和上方的弹幕。“战哥,你直播呢……”


    “哼╭(╯^╰)╮!”肖战没理他,似是已经喝的酩酊大醉,不认眼前人了。


    “你走开,我要换衣服了!”


     王一博哭笑不得“换衣服干嘛……”


    “穿给一博看!”


     肖战赌气推开他,自顾自哒哒哒跑进卧室……


     王一博:喵喵喵的?什么情况?


     “喂!你们把我的肖老师怎么了?说话啊!”王一博没好气的问。


     【王一博,你竟然说我们肖战不可爱!】

     【我们肖战那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哼】

     【王一博,赶紧的去道歉。】

     【哄不好我儿子,看你怎么把他娶进门!】

     【一博乖,妈妈已经和肖战的娘家人商量了。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你先……把老婆哄好。


     王一博:


     神他妈的娶进门,娘家人,择日不如撞日啊!

     是他妈你们疯了还是我疯了!

     我王一博什么时候说过我老婆不可爱?


  “一博……你回来了啊!”


   王一博“……”!!!这是干什么。


   肖战正穿着一个白色的长衬衫,两条白皙的双腿就那么裸露在外,好不诱惑。


   (私设肖战剃了腿毛!腿很白!剃了腿毛!腿很白!剃了腿毛!腿很白!重要的事说三遍。别跟我这儿杠!😒)


    “你……”王一博吞了吞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肖战:诱惑。】

   【我的妈呀!肖战太可了吧!】

   【王一博上不上,我上了啊!】

   【肖战醒来会后悔的,信我!】


   肖战丝毫不理会身边的人,坐在他身边,两条腿并不乖的放在王一博腿上。


   卧槽槽槽!冷静王一博!


   哪知身边的人对他这份冷淡感到很不满意。


   一只手揉揉自己的脸,对着王一博歪头笑了笑。王一博感觉自己要被肖战撩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呀,王一博被吃的死死的!】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但我不下了。】

   【肖战你干嘛!】


   王一博干脆不看他,肖老师,你如果……我们可以下了直播,再……你。哎呀!


   王一博觉得自己要死了!


   谁知肖战一只手挑起他的下巴,轻轻吻了吻他的眼皮。王一博缓缓睁眼,正巧看到肖战正咬着自己的下唇。眼神炙热的看着他。


   “一博……”说罢将自己的锁骨送至王一博唇边,王一博刚想吻。那人却忽的离开。


   “你为什么要抱她?”王一博被一把推开。


   “嗯?”王一博表示我冤枉。


   “还……还不承认!就那个你们那个剧的女主角!哼。你一定是觉得她比我好……”


    “不不不!”王一博表示,我真他妈很冤。明明是她自己撞上来的啊!


    只可惜我尼玛当时一脸黑线没人看见。


    “一博……”肖战抽抽搭搭“不要理她好不好……小赞哪不好了,你要理她……”


    “肖战……你”王一博艰难开口。


    “你都不叫小赞宝宝!你都不亲亲小赞,都不抱抱,你就知道抱她!王八蛋!”肖战气呼呼地想把腿收回,哪知王一博突然一个用力,等肖战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不知道何时被压倒了。


     喵喵喵!


     怎么肥事?


  【咳咳咳,怎么提前一步进入洞房了?】

  【王一博,你敢关直播我弄死你!】

  【王一博,我劝你善良。】


   王一博刚要关直播,身下之人忽然拍了他的手一下。“干嘛鸭!我很见不得人是吗?”


   “不是啊!”王一博快要急疯了,偏偏肖战撩人不自知。


   【听见没,哈哈哈!肖战不让你关!】

   【哈哈哈,肖战妈妈爱你!】

   【哈哈哈,怕老婆实锤!】


   “一博……”


    王一博觉得肖战真的是不想下床了。凭他这个语气,起码今天别想像个正常人一样走路了。


    王一博低头,想吻上去。


    肖战忽然转头,那吻不偏不倚落在锁骨上。


   “别生气了肖老师……赞赞,小赞,哥哥,战哥,宝宝,看看我吧,看看一博吧。嗯?”王一博晃了晃肖战 


    肖战没说话


    “肖老师,说话啊……听话,别闹,说话啊,我没有,没有抱她……是她自己凑过来的!真的不是我,一博心里只有肖老师一个……听话,理理我吧。好不好。战战……”


    王一博快要哭了。肖战心软,忽的抬手将直播关了。


    肖战粉丝“我他妈,怎么也没想到是亲儿子害了我们。”


    王一博粉丝“亲家,这……不给婆家面子,算怎么个事啊!”


    肖战粉丝(干笑)“别啊,孩子还小不懂事。这种机会会有的!以后总会有的。来我们继续商量彩礼钱啊……”


    王一博粉丝(财大气粗)“这个彩礼钱啊,我觉得怎么也得……”


    ……

微博热搜

#肖战王一博

#肖战 可爱

#肖战醉酒

#肖战吃醋

#肖战诱惑

#王一博上啊

#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肖彩礼钱达成一致

#王一博粉丝  媳妇不懂事怎么办

#肖战粉丝  慢慢就好了,还有机会

#王一博新剧女主角被炮轰

事后

肖战“你他妈为什么不拦我!”

王一博“你如果是我,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穿成那样,还那样那样……(解扣子,露锁骨,亲亲)你能忍??!”

肖战“好了好了一博我错了,我再也不喝酒了。”

王一博“……其实吧,喝点酒挺好的。显得肖老师更真实了。更……唔”

肖战“呵呵!王一博你还是人吗?!”

评论(211)

热度(18627)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